搜尋引擎關鍵字廣告的優勢

蘋果網頁設計

更多消息

2013-01-21

搜尋引擎關鍵字廣告的優勢

1、關鍵字廣告有助於提升公司網路知名度   搜尋引擎具有絕對領先的網路商業流量,搜尋引擎關鍵字行銷是網路行銷中最重要部分之一。網站在搜尋引擎網站中的排名直接影響

1、關鍵字廣告有助於提升公司網路知名度

  搜尋引擎具有絕對領先的網路商業流量,搜尋引擎關鍵字行銷是網路行銷中最重要部分之一。網站在搜尋引擎網站中的排名直接影響企業網路知名度。

2、關鍵字廣告有更好的針對性和目標性

  只有當線民使用了企業購買的關鍵字時,企業相關資訊才會出現在搜索結果頁面的顯著位置,而使用這些關鍵字的流覽者往往是對這些資訊感興趣的人,因此,關鍵字廣告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目的性。

3、關鍵字廣告有較為明確的效果

  關鍵字廣告一旦投放,關鍵字的選擇和排名直接影響到企業知名度的網路排名和網站流量,效果較為迅速和直接,短期見效不是不可能。

4、關鍵字廣告成本較低,容易控制成本預算

  點擊付費廣告的特點是展示免費,點擊付費,關鍵字的選擇和廣告預算隨時變化,自由掌控。

5、關鍵字廣告具有良好的投資回報率

  相對於報紙、雜誌、電視等傳統媒體動輒上萬的廣告投入,搜尋引擎廣告更經濟,具有良好的投資回報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