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站鏈接和搜索引擎排名

蘋果網頁設計

更多消息

2011-11-08

出站鏈接和搜索引擎排名

  許多網站管理員給予重視訪港聯繫,但不願意鏈接到其他網站- 試圖囤積的PageRank。然而,許多搜索引擎包括谷歌等級你對你的網站鏈接,從內容和入站鏈接的網頁

  許多網站管理員給予重視訪港聯繫,但不願意鏈接到其他網站- 試圖囤積的PageRank。然而,許多搜索引擎包括谷歌等級你對你的網站鏈接,從內容和入站鏈接的網頁外。

  鏈接是否得當可以提高您在許多搜索引擎的排名。如果您鏈接到其他相關網站,搜索引擎可能會開始察覺你作為一個在您的適當位置的權威站點的站點。當您鏈接到其他網站- 特別是博客,其他博客日後才連結回您的網站內容。此外,如果您提供良好的信息通過對外連結到您的網站訪問者,它將提高可用性和用戶體驗,以及你最終可能獲得寶貴的轉介及引用到這些用戶的網站上。因此,對其他相關網站的對外聯繫,可以提高你的搜索引擎排名。

  你應該,但是,你是誰鏈接到小心。壞出站鏈接可以大大影響你的網站的權威排名。理想的規則,遵循的是- 不鏈接到任何網站,你不想贊同。如果您的網站有很多是不與您的利基隨機鏈接,搜索引擎可能會開始察覺你作為一個鏈接農場或垃圾站點的站點。有些搜索引擎可能會懲罰的得分就認為它低的權威網站。對外連結可能會失去其價值,可能無法通過任何的PageRank汁的鏈接網站。


文章來源於“刪了吧”,轉載請註明:http://www.shanleb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