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從車庫開始! 賈伯斯蘋果傳奇

蘋果網頁設計

更多消息

2011-10-06

一切從車庫開始! 賈伯斯蘋果傳奇

一切從車庫開始! 賈伯斯蘋果傳奇 賈伯斯的一生,真的非常精彩,也充滿傳奇。很多人不知道,他的媽媽未婚懷孕,他其實是個私生子,大學沒有念完,21歲時他就在車庫裡跟

一切從車庫開始! 賈伯斯蘋果傳奇

賈伯斯的一生,真的非常精彩,也充滿傳奇。很多人不知道,他的媽媽未婚懷孕,他其實是個私生子,大學沒有念完,21歲時他就在車庫裡跟朋友一起創立了蘋果電腦,接著發明了IPOD、IPHONE手機、還有IPAD平板電腦,不但成為億萬富翁,也讓他成為全球風雲人物。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我25歲時身價就超過百萬美元,那一點都不重要,賈伯斯出生在美國舊金山,母親是名未婚懷孕的大學女生,只好把他送給別人收養,由於有閱讀障礙,所以賈伯斯把精力都發洩在調皮搗蛋和惡作劇上面,是老師眼中的頭痛人物。

 

不過他在數學和電子方面,卻有驚人的才華。當電腦還是個新奇玩意的時代,還在念高中的賈伯斯就自費參加惠普公司舉辦的電腦研習課程。後來賈伯斯進入著名的瑞德學院就讀,但是因為負擔不起昂貴的學費,只念了一個學期就被迫休學。

 

35年前,當時還沒有滿21歲的賈伯斯,在自家車庫裡和朋友華茲尼亞克創立了蘋果公司,推出世界第一台個人電腦,蘋果創辦人賈伯斯,10年之內蘋果從個車庫裡的兩人公司。發展成為20億美元4000名員工的企業。而公司名稱的由來,則是因為蘋果是吃素的賈伯斯,最愛吃的水果。

 

賈伯斯是個工作狂,一生擁有313項專利,是個不折不扣的發明家,而他工作的時候脾氣暴躁,六親不認,是個令人害怕的暴君。但賈伯斯卻被蘋果迷,當作偶像巨星一般的崇拜和擁戴。就連他的服裝造型,也成為蘋果迷效法的標的。

 

最近十年來,賈伯斯每次出現在公開場合的時候,造型永遠都是一件黑色的高領卡司米爾毛衣、牛仔褲和運動鞋。不過,他可不是一套衣服走天下,光是同樣的牛仔褲,就有一百多條。賈伯斯的人就如同蘋果的產品一樣,簡單的外表下,其實充滿了驚奇。